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海清初登大银幕 陈凯歌葛优齐帮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4:45
海清剧照
海清剧照

海清《赵氏孤儿》剧照
海清《赵氏孤儿》剧照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赵氏孤儿》将于12月4日上映,影片汇集了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张丰毅黄晓明等众多明星。相比之下,扮演葛优媳妇的海清反而成了“新人”,此次是她严格意义上第一次出演大电影。不过,对于海清的表演,陈凯歌和葛优都大加赞扬,陈凯歌表示选海清演选对了,而葛优则说自己和海清演夫妻挺般配。

  海清对于自己和陈凯歌、葛优的首次合作感到非常开心,“陈凯歌导演的眼睛太毒了,他会去掉我身上伪饰的东西,你蒙不了他,这就是功力。葛优是一个身上到处都是戏的人,走几步路都是戏。我问他怎么演戏,他总是支支吾吾说不出,他是一个凭感觉演戏的人,因为他没有太多技巧性的东西,所以他说不出来,这才是一个演员最高的境界。”

  习惯了“演”,却能做到“不演”的状态,这对海清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陈凯歌在现场也是毫不客气,在连续试拍几条之后,提醒海清说:“记住,这个电影容不得你演!”海清表示,隐藏表演状态力求真实是导演对每位演员提出的要求,而这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个不小的难题。据悉,黄晓明为了让自己“放下”,甚至还主动要求导演给自己毁容。

  第一部电影就和这么强的阵容合作,海清也连称自己幸运,她透露在拍摄自己一场重头戏时,王学圻和葛优就在片场充分发挥了助人为乐的精神,亲自为其上场示范,从动作到表情到状态可谓事无巨细。

  而问及葛优,他与海清哪点般配,葛优的回答是:“面相上有点像,我第一次和她见面的时候就感觉不生,挺熟的,一看就顺眼。”转自: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