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张雨绮分手费 > 新闻动态

阿雅祝福大S汪小菲恋情:促进两岸和谐交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13:59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台湾艺人阿雅(柳翰雅)前晚在广州主持“台啤为亚运喝彩晚宴”,谈到好友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婚事,阿雅说,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姻是两岸交流,她主持晚会也是两岸和谐的交流,两位好姊妹都在促进两岸交流。

  据“中央社”消息,广州亚运今天晚上开幕,台湾赞助商特别举行喝彩晚宴,邀请阿雅和邰智源主持。由于今年广州亚运首次将运动舞蹈纳入比赛项目,邰智源和阿雅特别以苦练1周的拉丁舞为晚宴开场。

  对于好友大S与大陆餐饮小开汪小菲传婚讯,阿雅祝福说:“大S的婚姻是两岸交流,我这次的主持也是代表两岸和谐交流,希望选手都拿到好成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