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倬携手“索尼探梦” 用儿童剧演绎科学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52
王倬(左)与科教领域专家、活动负责人合影
王倬(左)与科教领域专家、活动负责人合影

王倬(左起)、西村博士及“索尼探梦”负责人
王倬(左起)、西村博士及“索尼探梦”负责人

  今年是“索尼探梦”这个公益科普品牌登陆中国的第十个年头,在十周年之际,“索尼探梦”开展了一系列趣味科普活动,并邀来话剧演员王倬,编排执导通俗易懂的短剧,将复杂的科学原理融入趣味化的情境中。在11月11日的中日科技教师交流活动上,由王倬编排的科普短剧引来了在场科技教育专家们的阵阵好评。

  11月11日,“索尼探梦”中日科技教师交流暨大型科学趣味实验表演活动在北京四中举行,科普教育界的教师们济济一堂,与来自日本的著名科普实验专家西村先生交流探讨。活动上,由王倬编排、“索尼探梦”员工们表演的趣味短剧,以自然生动的表现博得了在场人们的热烈掌声。这次是王倬第一次受邀为“索尼探梦”编排科学短剧,能为这个公益项目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也表示荣幸和开心。“‘索尼探梦’是为青少年服务的公益项目,而且它的收益都会用来捐助贫困学生,所以能参与到其中,利用自己的一点长处来帮助人,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虽然编排导演短剧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情,但王倬对此却抱着极大的热情,皆因他觉得身体力行才是做公益最好的方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