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卢思思《新安家族》热播 扮相甜美演技服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36
卢思思扮相甜美
卢思思扮相甜美

卢思思成“古装熟女”
卢思思成“古装熟女”

  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年代大戏《新安家族》,开播伊始便赢得观众热议。除了有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的大腕儿撑场,挑大梁的多数都是些新生代的实力演员。因暑期热播剧《穷妈妈富妈妈》而受到瞩目的卢思思,饰演剧中的汪家二小姐“汪文雅”。从“朋克”造型到温婉古装,从乖戾放肆到善良深情,卢思思的演技水准毋庸置疑,极大的角色差异,让多数观众都很买账,着实难得。

  剧中的汪文雅是一位美丽善良的姑娘,但是又被时代的特点所制约了自己的感情,导演张培根对卢思思的表演非常满意。他说,卢思思的表演很真实自然,演出了真情实感,更是把那个灰色年代的事、人展现的淋漓尽致,让现场的人都忘记了这是在拍戏,仿佛置身在那个年代。对于这部意义非凡的作品,卢思思也说自己非常幸运,并且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随着剧情的发展,汪文雅的人物张力也将全面呈现,剧中角色的命运以及演员们的表演功力,势必将成为又一轮热议的焦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