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许绍洋主演《食人草》 影视歌三栖大跨步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33
许绍洋、朱珠深情凝视
许绍洋、朱珠深情凝视

许绍洋领衔《食人草》
许绍洋领衔《食人草》

  融合了惊悚、悬疑、历险、爱情等诸多元素的电影巨制《食人草》现已杀青,被媒体誉为“偶像剧王子”的青年演员许绍洋应邀成为该片主演,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再添新作。

  出道十年,从歌手到偶像剧男一号再到国际化电影,许绍洋一步一个脚印的按照自己的节奏向前迈进。此次应邀出演《食人草》中沉稳霸气的已婚熟男,恰到好处的神态举止让制片方欣喜发现这位都市女性当昔日的“青涩王子”愈发成熟淡然。

  从最初的歌手梦,到把握住《薰衣草》成为偶像剧黑马,再到演技不断被认可走上大银幕,许绍洋的每一步并非顺风顺水。但在他看来,过去的一切不论好坏都是人生的积累,正是有了这些经历,才可以用更深入的理解力拓宽自己的戏路,挖掘出更大的发挥空间。

  “我没想过自己要成为什么三栖明星,但是不论唱歌或是演戏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努力做到最好。这一点不会改变”许绍洋如是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