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郭涛领衔《勋章》 呈战争年代爱情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27
甜美薛佳凝
甜美薛佳凝

薛佳凝性感迷人
薛佳凝性感迷人

  近代战争题材电视剧《带弹孔的勋章》日前在横店拍摄中,该剧由实力演员薛佳凝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主演。薛佳凝突破角色,首次尝试扮演红星团女军医。在那个崇尚英雄的年代,薛佳凝饰演的女军医春苗与郭涛饰演团长石破天演绎了一段浪漫的红色爱情。

  《勋章》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长征路上关于护送电台和密码的传奇故事。薛佳凝饰演春苗一角,毕业于医科大学的她是进步青年,然而由于家庭的阻挠,春苗亲眼目睹大学时的恋人宋英杰(郭广平饰)“牺牲”在敌人的枪下。为了摆脱家庭的包办婚姻,春苗毅然逃离家乡参加红军。在团中,春苗与团长石破天(郭涛饰)互生爱意。春苗心思细腻,比较害羞,面对石破天的大胆告白有些犹豫。郭涛饰演的团长石破天是个没有文化的大粗人,可是在战场上他却是像拼了命的狮子。满肚子的鬼主意,脑子灵活。他深深的爱着春苗,并向她一再表明爱意,大胆向她求婚。就在春苗刚刚同意嫁给他时,春苗大学时的恋人宋英杰出现在他们眼中,春苗因当初恋人的“死而复生”而惊喜万分,他们之间爱情的回忆在春苗脑海中回想。一路上,不仅有危难的考验,更有情感的交织。石破天、宋英杰、春苗三个人之间看似情敌的情感,却经历着激烈的冲突和心灵的洗礼。

  此次,薛佳凝出演战争题材电视剧《勋章》表示很开心。该剧也是薛佳凝首次尝试饰演军医形象,但是对于这个实力派演员,对角色诠释的活灵活现的薛佳凝一定会给的观众带来很多惊喜和精彩。另外,据消息称由薛佳凝与杜淳主演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将于年底上星,《审死官》、《大时代》也陆续会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