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剩女的黄金时代》片花曝光 王丽坤遭遇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15
王丽坤、王传一《剩女》剧照
王丽坤、王传一《剩女》剧照

  电视剧《剩女的黄金时代》日前正在南通进行最后的拍摄,《剩女》以现代都市大龄女性的感情和生活为背景,讲述了由王丽坤饰演的梁爽在年过三十之后的人生故事。从日前曝光的七分钟片花来看,王丽坤剧中感情波折不断,遭遇尴尬三角恋。

  剧中王丽坤饰演的梁爽是典型的现代都市“白骨精”,在工作中顺风顺水的她不知不觉中就跨入了三十岁的行列,面对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压力梁爽迫于无奈开始了相亲之路。经过思考梁爽选择了王传一饰演的付一平,但是艾小方(郑希怡饰)的出现让梁爽的感情最终失败。人气女星王丽坤首次尝试白领角色,剧中亮丽的职业装和唯美的电视画面都让该剧充满看点,而王丽坤的职业装形象也在第一时间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评和赞许。

  据悉,该剧将于本月正式杀青,而王丽坤也将为新剧《五号特工组2》做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