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王学圻《赵氏孤儿》再造经典 赢得喝彩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14
王学圻剧照
王学圻剧照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贺岁力作《赵氏孤儿》即将于12月4日上映。据闻,在之前的试映会上,业内专业人士对《赵氏孤儿》的评价十分之高,众多明星表现也都可圈可点,尤其是王学圻的表演更是令人赞不绝口,赢得喝彩一片。

  《赵氏孤儿》是很有名的历史故事,屠岸贾是一个十足的奸臣,为了让故事可看性更强,陈凯歌做了很多调整和创新。尤其是屠岸贾,这是陈凯歌为王学圻度身打造的,在设计人物时下了很多功夫,依照传统版本做了很大调整,让屠岸贾的背景和情感都更加丰富,当然人物丰满的同时也增加了表演的难度,这对王学圻来说,又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作为国内一线实力男星,王学圻的演技是公认的出色,这一次再度和陈凯歌携手,他也为塑造一个更好的角色下足了功夫,果不其然,他在《赵氏孤儿》中的表现也赢得了喝彩一片,著名评论人李星文在看过片子之后的评论足以证明,王学圻再造了一个经典角色:屠岸贾心里有恨,有毒,也有情。对一个襁褓中的史上最小的仇人,他追杀不已。对一个现世报的成年义子,他下不了手终于被孩子下了手。王学圻演得好,无情未必真枭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