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总动员》邓丽欣方力申何炅同台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56
方力申、邓丽欣、何炅“约会”电影《宅男总动员》
方力申、邓丽欣、何炅“约会”电影《宅男总动员》

电影《宅男总动员》剧照:何炅灰太狼扮相喜感十足
电影《宅男总动员》剧照:何炅灰太狼扮相喜感十足

    都市时尚励志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正在上海进行紧张地拍摄,香港美女邓丽欣和绯闻男友方力申,以及“亚洲第一”娱乐主持人何炅,在上海动漫节上演了一出动感十足且风趣幽默的cosplay。邓丽欣,方力申在极具“搞怪”天赋何炅的影响下,整个拍摄过程氛围显得轻松幽默。《宅男总动员》是由上海凯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远征OL》独家游戏合作,新晋导演杨子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演绎“宅男”与“剩女”丰富而又搞怪的趣味生活。

  最宅不过方力申 不折不扣的帅气宅男

  方力申在《宅男总动员》的戏里扮演一名宅男。戏外,他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宅男,方力申表示:“去年有迷恋facebook里面一个游戏,就好像开心网里面的偷菜游戏一样,会早上凌晨起来偷菜而且疯狂到给自己设置好闹铃,到了时间就上网打开网页,坚持了2个月,那段时间电脑基本上就是不关的,非常有满足感和成就感。”坚持2个月的游戏不关机已经算是足够的宅到底了,方力申表示:“后来因为工作的关系也就没有玩的兴致了,不过这种宅着的感觉现在想起来就很惬意。”看来方力申在戏里戏外都可算得上不折不扣的帅气宅男一枚。

  与绯闻女友邓丽欣默契十足

  邓丽欣曾经表示如果男友是宅男就陪他宅到底,同样的问题方力申的回答也是那样的同样默契,以阳光健康的形象出道的方力申笑言:“如果我有女朋友,就是整天的待在家里面就比较放心,晚上不去夜店之类的,可以这样说吧,宅女之后转为家庭妇女我就万分的接受。”方力申的回答和其绯闻女友不谋而合,在《我的最爱》电影中就和邓丽欣相爱,加上他喜爱的女生类型又和我们的温柔的邓丽欣相符,这也给了我们无限的遐想。

  何炅灰太狼造型喜感十足

  “亚洲第一”娱乐主持人何炅在继《嘻游记》中的无厘头精彩表现后,又将快乐搞笑的元素带入《宅男总动员》的拍摄当中,当日,何炅以“灰太狼”的形象出现在cosplay活动现场,搞怪的形象加上何炅幽默风趣的语言,让现场的剧组演员笑翻了天,何炅表示:“我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性格绵绵,不温不火的宅男,人如其名,因此得名“绵绵”,我非常喜欢自己在片中的角色,相信一定会让大家印象非常深刻,很期待大家对影片及我个人表现的热情反映。”何炅同时对邓丽欣,方力申的合作开玩笑表示:“非常开心能有机会和两位巨星合作,希望他们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尴尬。”

  据透露,方力申和何炅在片中扮演两个性格全然对立的宅男,而邓丽欣则饰演宅男们心目中的女神,这位女神是否将要和她的绯闻男友碰出爱情的火花?还是会和何炅这位有“绵绵”宅男有一段阴差阳错的爱恋?让我们关注《宅男总动员》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