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孟伟《夺宝》拍摄现场受伤 忍痛坚持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26
谢孟伟
谢孟伟

  反映八路军抗击日本侵略者进行文化掠夺的电视剧《夺宝》,日前正在山西紧张拍摄。凭借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在片中饰演一名神枪手。

  在电视剧《夺宝》中,谢孟伟饰演的八路军神枪手,不仅在战场上枪法如神,还要与敌人展开肉搏战。近日,谢孟伟在拍摄一场打戏时,肩膀意外受伤,谢孟伟忍痛坚持拍摄完所有戏份后,被送往医院,经检查骨头并无大碍,但肌肉被拉伤,需要静养治疗。但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摄,谢孟伟每天去医院接受完中医治疗后,再赶赴片场,忍痛坚持拍摄,让剧组成员颇为感动。

  因谢孟伟曾出演电影《铁人》中“铁人”王进喜的徒弟“小豹子”,《夺宝》剧组成员赞称其为“夺宝铁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