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岚成荧屏收视良药 新戏旧作齐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20
秦岚剧照
秦岚剧照

《深宅》剧照
《深宅》剧照

  近日,由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年代大戏《深宅》登陆北京卫视文艺频道,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而由她主演的《又见一帘幽梦》在青海卫视重播更带来了超高的收视率,青海卫视更看重秦岚的收视影响,临时决定将在该剧播出完结之后,抢先上星播出《深宅》,期待形成又一波的收视高潮,秦岚则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良药。

  《又见一帘幽梦》虽是旧作,但07年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秦岚在其中的表演不管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拿到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作为秦岚的转型突破之作,更为她赢得了当年众多专业奖项,偏执神经质的“绿萍”成为秦岚新的人物标签。虽几经重播,仍每次都能维持经久不衰的高收视率。此次青海卫视临时决定重播《又见一帘幽梦》可谓无心插柳柳成荫,也让其低迷的黄金档迎来了首个高潮,为了形成“秦戏双曲”的收视效应,更决定将秦岚另一部新戏《深宅》提上档,在《又见一帘幽梦》后接档播出。

  《深宅》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实力演员郑佩佩、秦岚、林文龙主演。该剧以深宅老院下的宝藏为线,讲述郑佩佩饰演的恶毒母亲硬生拆散儿子“林文龙”同有孕在身的“秦岚”之间的爱情。郑佩佩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林文龙首次参演内地剧目,而首次担纲“未婚妈妈”的秦岚更在其中大飚哭戏。该剧前期在地方频道播出时,反响强烈收视不俗,近期继登陆青海卫视后,也将在全国多家卫视陆续播出。作为秦岚首部年代悬疑剧,不管是扮相还是表演都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