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辛柏青不当“好男人” 演技突破成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04

  汇集内地一线演员的话剧《四世同堂》,一经台湾公演,即获得高评价,引起广泛关注。国家话剧院当红小生辛柏青,在剧中将颠覆以往塑造出的好男人形象,饰演老舍作品中经典大反派冠晓荷。

  无论是近期收视屡破高点的《老马家的幸福生活》中正直有原则的马鸣,还是《中国兄弟连》里那个一身孤胆、与日寇浴血奋战的袁连长,辛柏青所出演的作品,无不在高收视中落下完美帷幕。因主要作品中的角色多为正面人物形象,戏外低调、谦和的辛柏青,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亦使得他成为媒体和大众心目中,新时代好男人的代表。

  此次,中国国家话剧院将老舍先生名著《四世同堂》话剧舞台再现,辛柏青将颠覆好男人形象,塑造大反派冠晓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拥有扎实表演功底的辛柏青,将如何突破以往,扮演大反派“冠晓荷”,演绎那个卖国求荣、招人嫉恨的角色呢?台湾首演的好评如潮,可见一斑。

  同雷恪生、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朱媛媛、秦海璐陶虹殷桃等众多明星联袂登台出演《四世同堂》,必将为辛柏青的事业掀起新一轮高峰。值得期待的是,已签约博纳演艺经纪公司的辛柏青,未来不光可以让大家在电视屏幕、话剧舞台上看见自己卓越的成绩,更多优秀的大荧幕作品中,亦将出现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