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锄奸》遭遇《金婚2》 京城观众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55
《锄奸》海报
《锄奸》海报

杜淳饰演李彪
杜淳饰演李彪

  由杜淳、于荣光、杨若兮主演的电视剧《锄奸》即将于11月26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不过几乎是在同一时期,北京卫视将播出《金婚2》,两部大戏在同期播出,究竟在收视上如何取舍,这让得京城观众心里大为纠结。

  作为年度战争大戏,《锄奸》讲述了抗战时期,李彪和林振海这对异性兄弟之间一段慷慨悲壮的恩怨情仇。该剧融合了众多精彩收视元素,既有保家卫国的民族大义、又有缠绵悱恻的儿女情长、更有人性深处的矛盾与冲突,故事相当好看,在各地播出时连夺收视冠军,很多观众一直在盼着这部戏在北京开播。

  《锄奸》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该剧台前幕后阵容强大,由“金牌制作人”吴军担任制作人,著名编剧张晓亚执笔,实力导演张汉杰担纲执导,杜淳、于荣光、杨若兮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该剧在全国其它地区播出时,一路收视飘红,屡创佳绩,在湖北、郑州等地都取得了收视冠军,观众对该剧的反响相当强烈。北京的观众对该剧早就翘首以盼,很多北京网友都在网上留言,期待这部戏能早日在北京播出。近日,北京电视台终于打出了《锄奸》开播预告片。得知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将于11月26日开播该剧后,观众相当兴奋,不少网友在《锄奸》官网留言,表达兴奋之情。而就在大家期待《锄奸》在北京的亮相之时,北京电视台又打出了另一部戏的预告片,预告将于11月底前后在北京卫视播出《金婚2》,两部大戏在同期播出,这使得观众们大为纠结。两部热门剧集《锄奸》和《金婚2》可以说是各有看点,如今同时登陆北京,使得不少观众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不知在收视上该如何取舍,可以说内心是相当纠结。

  作为观众期盼的大剧,《锄奸》可谓是男女观众通吃的一部大戏。对于女性观众来说,《锄奸》中上演的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情感纠葛极其吸引眼球。该剧在情感处理上大气而细腻,是一部极为煽情的大作,在其他地区播出时,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也正因为如此,该剧制作人吴军曾放出豪言:《锄奸》拍得极为煽情,如果哪个观众看完全剧没有被感动落泪,他甚至可以登报道歉。而对于男性观众来说,《锄奸》堪称战争题材的极致之作,剧中激烈的战争场面,极具震撼性的视听效果,相信会让许多男观众欲罢不能。同时,于荣光和杜淳男人之间的殊死较量和精彩对抗,看起来也是相当过瘾。相信到时候在北京播出时,精彩的故事、催泪的情感以及震撼的场面会让男观众、女观众都看得十分过瘾。

  《锄奸》的制作人是被媒体誉为“金牌制作人”的吴军,此前他制作的《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候幸福》等都轰动一时。去年,由他担纲制作的电视剧《历史的进程》收视抢眼,连夺十几个地区的收视冠军。该剧今年年初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时,轻松摘得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在2010年岁末,吴军新剧《锄奸》再登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虽说播出时遭遇热剧《金婚2》,但各方均认为《锄奸》很有可能续写《历史的进程》在北京台所创下的收视神话。

  据悉,继《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大获成功之后,吴军正与徐贵祥三度携手,打造历史系列第三部《历史的沧桑》。该剧由《锄奸》的编剧张晓亚出任编剧,《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担纲执导,吴军担任制作人和监制,该剧预计于今年12月正式开机拍摄。

  

(责任编辑:游婷)

搜狐娱乐

48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