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铁梨花》与巍子上演父子相认心理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54
与父亲赵元庚相认
与父亲赵元庚相认

牛旦生性果敢莽撞
牛旦生性果敢莽撞

牛旦大胆冲动
牛旦大胆冲动

  目前,由郭靖宇执导,实力派演员巍子、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少华、张桐等联袂加盟的43集年代大戏《铁梨花》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慢慢展开,在观众群中产生了一大批“梨花迷”。

  在剧中扮演“铁梨花”亲生儿子梁牛旦的青年演员张桐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张桐表示,虽然不能与剧组的同事们一起为这部戏宣传,但在内心深处对《铁梨花》充满了深深祝福,也感谢喜欢牛旦的朋友。

  在剧中,牛旦是赵元庚的亲生儿子,但多年却未曾与父亲相认。在整部戏最后,上演了一幕父子相认的心理战。牛旦和赵元庚为彼此互送戏看,渐渐地,牛旦觉得自己对于“老赵”并没有那么反感,一场原本刀光剑影的实战演变成一场父子间的心理战,牛旦倔强的性格,鲁莽的举止让赵元庚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父子间的情感变得越来越微妙,很多细节之处非常耐人寻味。

  很多观众觉得张桐与巍子非常有父子相,更有影迷说牛旦一出来就可以认定他绝对是赵元庚的儿子。《铁梨花》中的牛旦让张桐再次受热捧,张桐觉得能塑造好牛旦这个角色有很多因素,这部戏剧本好、班底好、角色好,牛旦这个人物的成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