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妍苏《功夫》结缘惠英红 期待荧幕变“侠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48
王妍苏与惠英红
王妍苏与惠英红

  搜狐娱乐讯 随着影片《功夫咏春》的上映,王妍苏扮演的“豆腐西施”迎春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也正是因为这部影片,让王妍苏结识了香港一代打女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尽管两人是首次合作,并且在剧中对手戏也不多,但却成为了知心好友,一直姐妹相称,关系十分要好。

  《功夫咏春》自开播以来,以其特有的港式幽默和轻快节奏广受好评,曾两度获得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也再次“开打”,近50岁却坚持不用替身,这让王妍苏十分敬佩。在影片中王妍苏扮演的“迎春”没有任何武打戏份,为了过过武打的瘾,王妍苏常常现场求教惠英红功夫,没想到一招一式打的有模有样,颇具侠女风范,让惠英红大为惊讶,大赞王妍苏有武打天分,两人也因此成为至交好友。

  虽然王妍苏看似弱不禁风,但早在拍《八仙全传》、《大唐女将樊梨花》时就曾展露身手,王妍苏也期待下次能够荧屏变“侠女”,打个痛快。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