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译承认《兵团岁月》最动情 想起沈傲君冒冷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43
《兵团岁月》三位主演
《兵团岁月》三位主演

张译说自己是第一个背起宝宝的人
张译说自己是第一个背起宝宝的人

张译饰演乔海洋
张译饰演乔海洋

  怀旧知青题材大剧《兵团岁月》将于11月13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间,日前,该剧三位主演张译、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媛可齐聚北京,为该剧宣传造势。在剧中有出色发挥的张译说,《兵团岁月》是近期他主演的最动情的一部戏,但谈到沈傲君和她的大胖儿子,张译表示一直“冒冷汗”。

  《兵团岁月》不是常规意义的兵团戏

  《兵团岁月》中,张译饰演北京知青乔海洋,是一个才华横溢又桀骜不驯的青年人,经历了很多人生的不幸:初恋爱人误中圈套而被迫离开,意外受伤双手致残永远不能拉琴,艺术生命被迫中断,亲朋好友遭遇意外死亡。面对命运乔海洋忍辱负重,在经历种种磨难后终于实现了艺术的理想获得了成功。

  “我不认为《兵团岁月》是常规意义上的兵团戏。”在发布会现场,《兵团岁月》的片花放映结束后,张译这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可能所有相通题材的电视剧,片花出来都是这么一个感觉,但我们这个戏不一样。剧本好、导演好,它说的就是一个情字,非常饱满。”

  在冰天雪地的黑龙江里拍摄了六十多天,张译说寒冷给了自己当头一棒,但也瞬间长大了一二十岁,“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剧中的情景,还会掉眼泪。”

  张译是第一个背起沈傲君宝宝的人

  《兵团岁月》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无疑是产后首度正式公开亮相的沈傲君,虽然还有些“福态”,但刚身为人母的她抑制不住的幸福和温暖。张译忍不住向记者透露,拍完戏后看到沈傲君微博上说难产,“简直要吓死了。”如今她和宝宝都平安,张译甚是欣慰。

  “这娘们儿太彪了!”因为与沈傲君同是哈尔滨人,张译用东北腔这样说道,“我当时要是知道她有宝宝了,一定不会让她这么玩命。”原来,为了不耽误进度,沈傲君怀孕的消息只有导演和制片人知道,其他人一律蒙在鼓里。张译回忆说,难怪那一段儿中不见沈傲君和其他主演一起吃饭,她还有五天没拍戏,也没离组,原来是每天都偷摸地去打保胎针。

  “看到傲君微博上说难缠,我回去算了算日子,当时一身冷汗。”张译说。已经怀了宝宝的沈傲君和他一起在冰天雪地里继续拍戏,还有不少“动作戏”。张译介绍道:“有一场是她要背我,还有一场是我要背她,虽然都是过场戏,但是傲君也都亲自来。现在想想,要是那时候知道情况,一定建议导演找替身。不过,我也是第一个背傲君和宝宝的人,母亲真是伟大。”一旁的沈傲君则满脸幸福地说:“好啦,我不恨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