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秦昊获封“新锐男演员” 准影帝预热金马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39
秦昊
秦昊

  日前,由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日照重庆》正在全国热播,独特的叙述视角和故事情节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已经三赴戛纳的秦昊,更是凭借在这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颁发的“新锐男演员奖”,此次拿到自己的首个个人奖项,这也为随之而来的金马奖成功预热。

  《日照重庆》以重庆和日照两座城市为叙事地点,当一个离家多年的父亲得知自己的儿子因为劫持人质,而被警方击毙的时候,便后悔自己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于是从日照回到了重庆,开始寻找自己儿子的生活轨迹。秦昊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被导演王小帅称之为“钥匙”,每一把锁的打开,都是通过这个人物逐步展开。秦昊在片中的优异表现,更是被评价为“真实、毫不做作,演技流畅自然,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由秦昊主演的另外一部影片《春风沉醉的夜晚》目前正在台湾公映,秦昊之前曾凭借在这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被提名戛纳影帝,现在又被提名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准影帝”的称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