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贝克汉姆出席慈善活动 为洛杉矶儿童医院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1月12日10:33

  由格雷森礼物基金(Grayson’s Gift)主办的名人慈善募款活动将于11月11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致力于为洛杉矶儿童医院募款。

  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超模海蒂-克鲁姆(HeidiKlum)、灵魂乐歌手、创作人席尔(Seal)、美剧明星帕特里克-德姆西 (Patrick Dempsey)、好莱坞甜妞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女星安娜丽尼-麦考德 (AnnaLynne McCord)等都将出席活动现场,呼吁关注儿童病患及家庭。

  格雷森礼物基金由莱斯利-卡特博(Leslie Katab)夫妇创立,用以纪念被脑瘤夺取生命的儿子,并为儿童疾病研究及儿童病患家庭募款。“紧随意外伤害之后,脑癌是儿童死亡率最高的疾病。两年之前,我们的儿子也因为这种病离世。切身感受了病患家庭的痛苦,我们希望通过建立基金帮助那些患儿”莱斯利-卡特博表示。格雷森礼物基金基金募集的善款将全部无偿捐赠给儿童病患家庭以及相关疾病的研究机构。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