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追捕》新造型 温婉大方旗袍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24
李玥《追捕》剧照
李玥《追捕》剧照

李玥旗袍装
李玥旗袍装

李玥笑容甜美
李玥笑容甜美

李玥温婉大方
李玥温婉大方

  由海青、胡秀波、邵兵、李玥主演的电视剧《追捕》近日正在上海热播,收视不俗。在曝光的剧照中,华谊女星李玥出演的“向秀娟”造型非常抢眼,一身长款旗袍把三十年代上海女人的大气温婉展现的淋漓尽致。

  李玥饰演的“向秀娟”虽不如海清饰演的“兰心茹”那般干练,但李玥身着旗袍的风流婉转,为她在剧中的形象凭添了几分姿色,在电视剧《追捕》中,向秀娟为了给弟弟治病而委身于陈占豪。做了陈占豪的地下情人。但是之后开始帮助兰心茹找情报,最后用血肉之躯换来了兰心茹的平安。

  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夏红到《最后的99天》中的章默美再到《中国远征军》中的罗星,李玥正用扎实的演技,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