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开微博谈小崔朱军和好 自称“特感动”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汶
2010年11月12日09:11
  微博,可以说是眼下网络上最流行的时尚产品,昨日凌晨,大忙人“本山大叔”也大赶时髦开通微博了,并且连发数条消息,引来无数网友围观留言。

  凌晨1时许,赵本山先调侃说,是张朝阳“拉”他来搜狐开微博,并称:“朝阳,我的点击率不会有你的高,会让你失望的”。作为春晚的常青树,赵本山同崔永元、朱军都有过密切的合作,所以,11月9日,崔永元在微博上向朱军正式道歉的消息也惊动了“本山大叔”,他在微博说道:“看到我的老弟永元发表的这篇文章,我特别感动。其实你们俩这点儿事,我比你俩还闹心。”最后赵本山还告诉小崔:“其实你们俩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们自己。哈哈,大笑江湖!”

  虽然赵本山现在以小品为主,但当年的他却是以唱二人转起家的。记者发现,在自我介绍一栏里,他也不忘为“二人转”说上几句好话:“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生活是需要开心的,传统是要继承的,发展是要创新的,三百年的二人转就是这样走到如今的,人们喜欢它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见在他内心深处仍然将二人转视为自己的看家绝活。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