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光棍节观影手册 一个人过节也可以很开心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欣薇
2010年11月12日09:11
  《爱情36计》

  主演:田中千绘、陈晓东、刘桦、孙兴、吴京

  严格说来 《爱情36计》其实讲述的就是一个灰姑娘的故事,田中千绘演绎了一个纯洁、善良的都市灰姑娘,不小心和“微服私访”的某财团太子谈上了恋爱。不要以为老套,田中版灰姑娘温柔似水,遇到“原则问题”可绝不含糊,发起威来让陈晓东饰演的“灰太郎”大吃苦头,是不是36计里的欲擒故纵呢?渴望穿上水晶鞋的女观众大可以来学两招。

  推荐理由:想“脱光”可是需要技术含量的,不谙此道的观众大可以跟着电影来一次“实践教学”。

  《爱出色》

  主演:姚晨、刘烨、陈冲

  乍一看 《爱出色》的故事有《欲望都市》和《时尚女魔头》的影子,但事实上电影里没有职场中常见的恶毒和心机,只有温情善良的上司和同事;没有悲情和复杂的男女关系,只有浪漫的场景,奢美的华服以及层出不穷的求爱方式。

  甜心灰姑娘遇到神经质的忧郁画家,两个人要怎么谈恋爱?当然也无非有吵架,有甜蜜,有求爱,有拒绝,有发怒,有悲哀。和都市生活里的大多数普通人一样,明星和艺术家们的爱情故事也需要经历诸多的考验,而最后之所以能够坚定不移地在一起,当然还是因为爱情!

  推荐理由:平凡人的爱情太平凡,不如看下艺术家、明星与时尚圈中人都是怎样恋爱的。

  《我的野蛮女友2》

  主演:熊黛林、立威廉、黄宗泽

  八年前,韩国影片《我的野蛮女友》风靡全亚洲。八年后,《我的野蛮女友》第二部却交给了对浪漫轻喜剧触觉敏感的导演马伟豪。

  这次电影中的“野蛮”元素,除了女人会耍武术、跆拳道等真功夫,将令男主角更加“倒霉”外,“野蛮”背后感人至深的感情戏仍将延续韩剧柔情元素,不会仅仅做“搞笑暴力女”。

  推荐理由:现在没有野蛮女友不代表将来也没有,学着点,以备不时之需。

  《危情时速》

  主演:丹泽尔·华盛顿、克里斯·佩恩

  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由于司机一时大意,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辆载着剧毒易燃物质的火车失控,以70迈的时速向人口密集的小镇冲去,在各种办法用尽后,重任落在火车司机法兰克和年轻的列车长科尔肩上。当铁路公司知道此事时,媒体也开始行动,直升机全程直播施救行动。

  真实的救援行动在眼前在线,体验分秒必争的胆颤瞬间,已经先睹为快的影迷表示:“玩极品飞车是什么感觉,看这个就是什么感觉。”

  推荐理由:没有恋爱对象也有暧昧对象,大胆把她约进电影院,孤胆英雄急救失控火车的关键时刻,也许,你就能抓住她的手。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