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晚点名》网络点播影响收视 面临停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12日09:13

  记者获悉,由李艾、彭宇主持的江苏卫视夜间档娱乐节目《幸福晚点名》,因收视起伏不定将面临停播的命运,两位主持人还在微博上大发感慨,表示为此“痛哭了一场”。昨日,节目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坦承《幸福晚点名》收视不稳定,台里确实有对节目进行调整的打算,但目前正在评估中,是否停播还未最终确定。

  与台湾地区知名娱乐节目《大学生了没》风格颇为相似的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自今年推出后在周一至周四22:50-24:00,周五23:05-次日00:15播出。主要涉及瘦身、化妆、模特等话题,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幸福代表团”分享自己的故事。节目凭借新锐的话题吸引了不少的年轻粉丝,曾一度挤入“中国娱乐节目前十名”。

  不过,由于近期《幸福晚点名》收视率起伏不定,未能达到电视台方面的要求,已被列入停播“黑名单”。该节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幸福晚点名》的网络影响力不错,但收视一直不稳定,所以江苏卫视方面作出了改版和调整的考虑。至于收视不佳的原因,节目组认为可能跟播出时间太晚有关,造成许多观众不通过电视收看,而是隔日通过网络收看,以至于出现网络点击率高居不下,而电视收视率大幅降低的尴尬局面。

(责任编辑:雷公)

新闻晚报

1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