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生化危机4》16日内地将上映 米帅担纲主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12日09:03

  从今年9月开始就被传可能在国内放映的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在经历了2个多月的浮浮沉沉之后,终于确定在11月16日同时上映2D和3D两个版本。

  电影 《生化危机》系列改编自同名游戏,以恐怖的氛围和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吸引了全球大批的玩家,而第四部作品《战神再生》则是该系列第一部被引进到国内的影片。有关人士表示,影片的成功引进,为今后同类型影片的引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战神再生》是第一部由游戏改编的真人3D电影,它也成为了有史以来 “特效最华丽、投资最昂贵”的 《生化危机》电影。在当前各种 “伪3D”影片滥竽充数的情况下, 《战神再生》全片均采用最前沿的3D拍摄技术和专业摄像机,而非2D转3D而成。有了3D技术的助阵,影片一开始就呈现了大量真人与僵尸的激烈作战的场面,将影片的刺激感官推向极致。电影华丽的阵容同样值得一提,除了因 《生化危机》系列而当红的女星米拉·乔沃维奇外, 《战神再生》还吸引到了因 《越狱》而广受中国观众欢迎的温特沃斯·米勒,这也势必吸引大量酷爱 “米帅”的美剧迷。

  

(责任编辑:雷公)

新闻晚报

1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