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末代独裁》导演新作海报 塔图姆演罗马勇士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12日08:58

  由《末代独裁》导演凯文·麦克唐纳执导、查宁·塔图姆、杰米·贝尔以及《预言者》中的塔哈·拉希姆主演的《失落的第九军团》曝光海报。

  本片与之前尼尔·马歇尔的《百夫长》近似,全是聚焦于赫赫有名的罗马第九军团远征英国,并最终消失在苏格兰的故事。不过,《百夫长》过于血腥暴力,而这部《消失的第九军团》在动作之外显然更瞩目于忠诚与阶级等等话题。查宁·塔图姆饰演第九军团指挥官之子而杰米·贝尔则是伴随其穿越北方、寻找失落的第九军团之鹰的奴隶。虽然,以《特种部队》等等电影闻名的小生查宁·塔图姆让人对其演技不那么放心,但从预告片来看,他与杰米·贝尔间的对手戏还是颇有张力。

  电影改编自罗斯玛丽·苏特克里夫历史小说,由杰里米·布洛克(《故园风雨后》)改编剧本。15年前,罗马将领Marcus Aquila(查宁·塔图姆)的父亲(唐纳德·萨瑟兰)率领的第九军团在荒无人烟的苏格兰北部莫名其妙地失踪。如今,Marcus率领的队伍由于受到凯尔特人袭击,严重受损。为了找回失去的荣誉和地位, Marcus决定立功赎罪,冒险去苏格兰寻找失落的第九军团之鹰。与Marcus一同上路的是憎恨一切罗马人的凯尔特奴隶Esca(杰米·贝尔),Marcus在角斗士竞赛中救下了他。两人之间的关系成为了串联影片的主线。历经重重磨难之后,Marcus与Esca终于找到鹰图腾藏身的庙宇并揭开了第九军团的失落之谜。

  《失落的第九军团》将于明年2月25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