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发财日记》将拍电影 黄渤有望演“发财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2日08:29

  重庆小伙子老康的自传体小说《全中国最穷的小伙子发财日记》要拍成电影了。记者日前从出版该书的读客图书公司处了解到,他们将与中影集团联合投资拍摄电影《发财日记》,影片将由《武林外传》导演尚敬执导,男主角初步确定为黄渤。

  《全中国最穷的小伙子发财日记》是老康的自传体小说。老康三十出头,曾经落魄到饭都吃不饱,但他没有自暴自弃,依靠“最笨的发财之道”,在三年时间里摇身变成百万富翁。2008年年底,老康在网上连载自己的发财故事,被数百万网友追读。嗅觉灵敏的出版商将其“发财经历”结集出版,没想到成了畅销书。

  《全中国最穷的小伙子发财日记》出版后,引起多家影视公司的注意,最终,出版方选择了与中影集团合作,导演则定为电视剧《武林外传》的导演尚敬。尚敬表示,“的确有意向拍摄《发财日记》,但还没正式启动”。谁来演这位“全中国最笨发财哥”,是所有读者最关心的问题,在某网站开设的选角投票专题中,上百万网友参加了投票,目前雄踞榜首的是以《疯狂的石头》成名的金马影帝黄渤。

  此外,该书的电视剧版权已经卖给名导赵宝刚。

  

(责任编辑:雷公)

新闻晨报

20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