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牌配角”吴孟达演商战大戏 变身徽商枭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2日08:20

  “金牌配角”吴孟达总是演绎着各种各样的小人物,然而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商战戏《新安家族》中,吴孟达终于翻身成为一代枭雄,饰演徽商许家家族掌门人。

  《新安家族》讲述了汪、许、鲍三大家族代表的徽商群体。吴孟达扮演的许家掌门人许善夔精于算计,在商战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尽管这是一个为了私利不择手段的人,但我并没有把他当成一个大反派去演。许老爷前后反差很大,从刚出场时的意气风发、运筹帷幄到晚年的放弃名利、返璞归真。相比较而言,我更喜欢许老爷子的后半段,那个时候的他已经完全没有了名利心,能喝到一碗热汤就满足了”。

  由许善夔的经历想到自己的年轻时代,吴孟达感慨颇多,“我年轻时候爱玩、爱喝酒、爱赌博,还破了产。不过现在我很感谢那些经历,关键是哪里跌倒要从哪里再爬起来。人老了钱再多也没用,有体力就偶尔拍几部喜欢的戏,大部分时间和儿子、孙子们一起玩,真正是人间天堂”。

  

(责任编辑:雷公)

新闻晨报

20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