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搁下本行忙投资 谈《建党伟业》植入广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2日08:16

  生下女儿的这一年来,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要么是以制片人的身份出席活动,要么是在家忙着照顾女儿,已很久没拿起话筒干回主持的老本行了。昨天,在湖南卫视有份投资的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招商会上,她和杨乐乐一搭一档,找回了曾经的感觉。

  这段时间以来,李湘忙着瘦身,蓄势在明年春节前后复出荧屏。昨天现场来看,她还是显得比较丰满,“期待变得和杨乐乐一样瘦”,当被杨乐乐说“李湘现在不轻易出来主持节目”时,她含笑回答:“现在在投资影视剧,又要工作又要生活,很忙碌”。

  作为芒果影业老总,这一年来李湘连连出手,除了刚刚杀青的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外,连《建国大业》姐妹篇《建党伟业》都有份投资,之后还有2部电视剧、一部和中影合作的电影将开拍。近日,《建党伟业》传出尝试使用“影视剧植入广告分析系统”,还要植入广告,引来颇大争议,不过作为投资方之一,李湘表示自己并不排斥植入广告,认为《建党伟业》的时代会涉及到一些国有品牌、民族企业,“只要加得漂亮自然就行。广告商能找到你,说明你的作品有吸引力,最起码不用去各个地方拉客户拉赞助”。

  聊到育儿,李湘更是手舞足蹈,“现在为宝宝买到进口奶粉真是越来越难了,除了价格普遍上涨,就连取货都变得很麻烦。我们家宝宝以前吃的大概220元一罐的奶粉,自从9月份执行了新的关税政策,每罐奶粉竟然涨了近10%的价格……”

  

(责任编辑:雷公)

新闻晨报

20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