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十月围城》王柏杰疑割腕自杀 柯佳嬿报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2日08:01

  昨日光棍节,台湾地区娱乐媒体蜂拥而至台北市医院,了解王柏杰为情割腕自杀的事情。对此,王柏杰方面回应称,手腕是和朋友聚会不小心割到的,一时间令事件扑朔迷离。

  读者爆料

  王柏杰自杀,柯佳嬿报警

  昨日,一组中国台湾媒体在台北市仁爱医院急诊室拍到的王柏杰受伤照,令人震惊。照片上,王柏杰左手腕已被包扎上,手背、手指还留有血迹,吊着点滴的他一脸落寞地蹲坐在门口与友人抽烟,随后到来的王母一来就紧紧抱住了他,担忧之情溢于言表。而媒体报道称其系为女星柯佳嬿自杀,更出人意料。

  今年21岁的王柏杰,高一时被星探发掘开始拍广告,凭电影《九降风》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在《十月围城》中出演少爷,又接拍《关云长》、《建党伟业》、《神奇侠侣》等影片,正处上升势头;有“小桂纶镁”之称的柯佳嬿今年25岁,因出演周杰伦MV进入演艺圈,2008年在电影《渺渺》中扮演从日本来到中国台湾的留学生渺渺,又在电影《艋舺》中出演小妓女,颇为出彩。

  据中国台湾媒体同行介绍,王柏杰与柯佳嬿因合作拍偶像剧《比赛开始》擦出爱火,两人大方公开恋爱关系,虽然柯佳嬿曾离婚,还比王柏杰大4岁,但王柏杰爱意极浓:“我非常确定就是她!”柯佳嬿也曾深情说:“世界末日前,我们不会分手。”但是,言犹在耳,情已不再,“有读者曝料,我们才知道王柏杰居然为情自毁。了解到的情况是,他们俩感情出了问题,毕竟艺人聚少离多,王柏杰又爱喝酒,免不了吵架,柯佳嬿多次提出分手,只是王柏杰不愿意。前一天,两人又发生争执,王柏杰就割腕自杀,柯佳嬿马上报警,还好没出人命”。

  双方回应

  一个说没分,一个说分了

  消息公布后,一片唏嘘声背后,有人翻出王柏杰上周六微博,称其早有厌世情绪,“黑暗中的一点光。光在人在,光灭人亡……柏杰!”昨日下午,王柏杰更新微博,回应割腕入院一事,称“纯属意外,谢谢关心”。

  这起意外也引起中国台湾媒体不小关注,大量记者涌到医院采访,而王柏杰一再强调与女友感情没问题,“怎么会分手?不会分手!”而忙于电影拍摄的柯佳嬿坦言和王柏杰已分手,“我们大概分手1个多月,的确有些问题存在,仔细讨论过后,双方都同意,过程很和平”。

  对于“因情割腕自杀”,昨日,王柏杰方面给出正式解释,称只是派对时不慎割破,“王柏杰原定11月中旬到北京参加活动并进行《神奇侠侣》的配音工作。因要离开一段时间,出发前,好友为其在家中践行,小饮数杯,在猜拳玩闹中,不慎打破酒瓶割破手腕,于11月10日凌晨4点左右被朋友送至就近医院急救。又因医疗规定,饮酒之后,无法进行伤口缝合手术,所以一直等到当天中午才进行手术。于下午1点左右完成手术,脱离危险”。

  媒体推测

  说派对受伤,实则为“减压”

  尽管如此,外界关于王柏杰“为情割腕”的说法并未停歇。中国台湾媒体界同行告诉记者,王柏杰与柯佳嬿感情微妙,所谓“派对受伤”的回应不过是希望能尽量减免双方压力,回到属于两人的感情轨道,“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磨合也是两个人很私人的经历。一旦炒成事件,双方都要面对舆论压力,情感受外界干扰,对双方都不好”。

  而与王柏杰合作《十月围城》、《神奇侠侣》等的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一大早得知他受伤了,也很吃惊,第一时间致电去问候了,没有太多过问原因,只是让他安心养伤,伤愈后再安排原定的《神奇侠侣》配音工作。

  

(责任编辑:雷公)

新闻晨报

2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