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Lucas天价接王晶新戏? 回应:没听说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1月12日05:36
张柏芝母子曾在上海电影节上逗得大家哈哈笑
张柏芝母子曾在上海电影节上逗得大家哈哈笑

  南都讯 记者陆欣 戴乐 昨日,有媒体报道,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高价接下峨嵋电影集团和欢乐传媒联合制作的喜剧《无价之宝》,而该片的导演可能是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而且这次她还将和大儿子Lucas一起出镜。南都记者就此向欢乐传媒和王晶工作室求证,均未得到肯定答复,只有模糊回应。

  传闻:母子首次一起出镜

  据某内地媒体报道,张柏芝当初之所以会甩掉尔冬升的《大魔术师》,正是因为尔冬升要求她拍戏期间不能接其他电影,而欢乐传媒开出优厚条件,让张柏芝心动,接下一年两部电影的合约,还将奉献出Lucas的大银幕首秀。至于片酬,之前就有传说张柏芝的片酬已经涨至千万,再加上万众瞩目的Lucas,酬劳会否创纪录?对此欢乐传媒的合作方,峨嵋电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表示,“还行,不贵吧。因为我们签了她和Lucas,母子同出镜,算是第一部。”

  欢乐传媒:啥都不能说

  就这则消息的确凿程度,南都记者求证了欢乐传媒,但这家曾出品了《大内密探零零狗》、《刺陵》等电影的公司却相当谨慎地表示:“什么都还不能说”,到目前唯一能确认的就是欢乐传媒和峨嵋电影集团确定合作拍摄电影,至于拍什么,导演是不是王晶,主演是不是张柏芝和Lucas,负责宣传的王小姐只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进一步消息,要等到一两个月之后”。

  王晶工作室:没听说有这部片

  南都记者又向王晶北京工作室求证,负责人李先生表示,“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消息,我们这里并没有发布这个消息,我也没听说王导演有这部电影(《无价之宝》)的计划。”另外,香港资深传媒人、与谢家私交颇密的查小欣,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未听闻这个消息,亦不予置评,“我不会发表评论,因为还不知道消息是真是假。”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对于这个消息,也没给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