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葛优吹“子弹”:票房五亿不嫌少 五十亿不嫌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4:00

  本报讯 (记者周南焱)由姜文执导的贺岁片《让子弹飞》昨日在北京举行映前媒体见面会,到场的姜文和葛优成为关注焦点。除了这部影片,葛优主演的《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也将在贺岁档上映。姜文当场笑称葛优是今年贺岁档的最大赢家,可称为“一代名优”。葛优则夸姜文能导能演,目前“天下无双”。

  尽管姜文对票房预期没有直接回答,但到场助阵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却高调喊出“一天一个亿”的口号。在谈到对《让子弹飞》的票房估计时,葛优终于幽默了一次,称自己很早就跟姜文讨论过,他的观点是“五亿不嫌少,五十亿不嫌多。”

  今年贺岁档葛优主演的三部影片将接连上映,用他自己的话说“这种事是赶上了,感到很兴奋。”不过,也有媒体质疑葛优短时间内频频亮相银幕,实际上被过度消费。姜文调侃,自己同意这种质疑。“去年我们请他的时候,他还是崭新的,后来又去《赵氏孤儿》那儿磨损了一下,到了《非诚勿扰2》就磨损更多了。”

  对于葛优在片中的表演,姜文则评价好演员最重要的是棋逢对手,这次他们俩和周润发在一起飙戏非常过瘾。他称《赵氏孤儿》是经典悲剧,《非诚勿扰2》是爱情喜剧,而《让子弹飞》中的葛优有喜有悲,五味俱全。此前陈凯歌曾夸葛优是一个“真演员”,姜文也不含糊,笑着说“我同意凯歌的说法,他说葛优是真演员,我就说葛优是"一代名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