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猫头鹰王国》公映 3D特技引震撼(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3:42
《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剧照
《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剧照

  被誉为史上最炫3D动画巨制的美国历险电影《守卫者传奇》今日起将在各大影城上映。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是小魔法师宠物的它们,这次也将在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世界里学习战斗,并成长为英雄。

  影片根据凯瑟琳·拉斯基的畅销系列小说《猫头鹰王国》头三本改编,讲述了一只年轻的猫头鹰赛林,深受传奇故事“珈瑚守卫者”的影响,立志成为一名空中勇士,为保护猫头鹰家族的成员与邪恶的纯种者展开战斗。

  尽管故事励志,但猫头鹰毕竟是夜行动物,影片大部分场景都是夜景,氛围相当刺激。尤其当赛林前往凶险可怕的纯种族领地时,魔幻王都那诡秘的气氛、奇特的地形、铜勾铠甲的冷血猫头鹰武士们看起来都令人生畏。但到空中大战时,英勇威猛的猫头鹰战士又犹如一架架战斗机,3D特技大大增强了影片的震撼效果。 

(责任编辑:午小饭)

长江日报

1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