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开微博只说实诚话:大伙都是哪个单位的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12日03:06
赵本山开微博只说实诚话

  本报讯 (记者 卢圆媛)尽管有明星退出,但微博就是一个“一个倒下了,千万个人站起来”的地方,除了王菲这样的天后大腕在微博上大建“浮云社”外,昨日记者发现,赵本山、郭德纲也都赶趟儿似的加入了微博。

  郭德纲给王菲压力

  虽然大腕们流行在微博上“隐姓埋名”,但是郭德纲可绝不来虚的。昨日凌晨郭德纲在微博上留爪第一句,干脆利落表明身份:“好吧,我开微博了,各位好,我是郭德纲。”瞬间引来三千多条评论。

  虽说是第一天来到“微博”界,不过织起微博来郭德纲毫不手软,昨日大上午连发八条微博,说话风格就跟他的相声段子一样搞笑。当然他也没忘汇报自己的流程,于是写下“打点行囊,出门商演”。此外还慷慨地放上家人合照,把自己的儿子也主动曝光了一把。此举让不少粉丝留言,“郭哥,您这不是为了抢粉丝吧。”刷刷刷,郭德纲的粉丝短短上午飙升过5万。

  延续着相声风格的微博,也让郭德纲十分抢眼。他唱这出戏,连“浮云社”班主王菲也坐不住了,坐立不安地写道“完了,听说郭老师来围脖界圈地了,浮云社堪忧啊”,但没多久她还是淡定了下来“转念一想,织围脖这么女红滴干活,郭老师还真不一定有那么细的针脚。呵。”

  赵本山提醒崔永元

  估计让菲姐表示“鸭梨很大”的不止郭德纲一人了,因为赵本山昨日也玩起了微博。

  虽然舞台上的赵本山是个“大忽悠”,但微博里的他却是个实在人,说的都是“实诚话”。首先他就解释了自己开微博的原因,原来是张朝阳一直在动员。赵本山还安慰张朝阳,“我的点击率不会有你的高,会让你失望的。”虽然实话实说,但赵本山也还是流露出黑土地的搞笑风格,一来就摆出那句经典的“妈呀”以表开心,还询问“不知道大家都是哪个单位的。”

  崔永元跟朱军被传“结梁子”的事情让赵本山也一直有点郁闷,看完崔永元致歉的微博,他写道:“看到老弟永元发表的这篇文章,我特别感动。其实你们俩这点儿事,我比你俩还闹心。终于和好啦!”而且还不失时机地用自己的新电影作为金句送给崔永元,“我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你们俩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们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江湖!”

  相关阅读

  他们又来了

  李亚鹏:在天后王菲的带动下,李亚鹏也在10月跨入微博界。作为“浮云社”的一员,李亚鹏也使用了“马甲”,叫做“一号立井”。

  周迅:这个叫做“指甲刀人魔李凯仪”的微博,很可能被大家打酱油地路过了。她既没有推荐,也没有被“认证”,但与好友的聊天还是暴露了博主就是周迅本尊的身份。

  黄秋生:11月才跨入微博界的他和粉丝对白十分有趣,对粉丝找到的几张胖得走样的照片感叹:“谁没有点过去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