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宝刚新剧《男人帮》开机 爸爸逼婚孙红雷流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3:06
  被称为男人版“欲望都市”的赵宝刚新剧《男人帮》,昨天在京正式开机,这也是赵宝刚继《婚姻保卫战》之后,又一部与婚恋题材有关的话题剧。已转战电影市场的孙红雷,此次加盟该剧出演男一号。发布会后,赵宝刚特别安排了一个环节,庆祝他与孙红雷合作十周年。除了孙红雷在中戏的老师同学,他的父亲也来到现场,现场对儿子搞笑逼婚,温馨气氛让重感情的孙红雷几次流下了男儿泪。 文/本报记者 林芳

  高片酬:孙红雷拍剧比拍电影贵

  当天的见面会上,孙红雷、黄磊、汪俊等主演悉数亮相。赵宝刚称,《男人帮》以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为叙事主线,讲述了男性群体经历的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情爱历险”。其中,十年后再与赵宝刚携手的孙红雷最受关注,此番孙红雷饰演风流洒脱的自由撰稿人顾小白,身为爱情专家,面对自己的爱情却不知所措。刚与赵宝刚在《婚姻保卫战》中合作的黄磊,剧中角色被他称为“许小宁前传”,是一个对爱情望而却步却依然渴望真爱的都市男。

  十年后再次合作,孙红雷已今非昔比,片酬传说已涨到30万元一集。对此,孙红雷先是开玩笑说:“涨!肯定要涨!”之后说:“我可能给了赵导无形的压力。片酬方面我们也谈过,其实如果只是为了赚钱,我这两年早就拍剧了,主要是在等好的剧本和团队。《男人帮》这个剧本会让大家大吃一惊,以前我从没遇过这种内容的戏。大家千万别把电影和电视剧分得那么清楚,有好的作品拍、好的人物演,已经很难得了,其他的不能再奢求了。”

  赵宝刚则替孙红雷高片酬辟谣说:“红雷是个很重感情的人,他不会乱开价,都是合理价格。当然我这次给的片酬肯定比他拍电影要高。”

  孙爸爸:他现在的女友我很满意

  赵宝刚在发布会结束后特地为孙红雷安排了一场“亲友会”。孙红雷中戏的老师和同学陆续登台,孙红雷的爸爸也现身发布会现场。

  孙红雷父亲一番语重心长的话让孙红雷忍不住落泪,“你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从哈尔滨走出来,一路走到今天实属不易。今年你已步入不惑之年,也是从事影视事业13年,这标志你已走入成熟,一些天真、狂热、霸气的性格已经走入历史。走过名利的人最终内心会归于平静,你能有个小家庭的温暖,这是我近几年最大的期望。”

  爸爸当场逼婚,让孙红雷和现场所有人都大为意外,当主持人笑问爸爸有无心仪人选时,孙爸爸更大方说:“现在红雷那朋友吧,我就很满意。我已经观察好几年了,心里有数,但我嘴不说。我说结婚他也不听,他净应付我。”

  孙红雷连忙岔开话题:“感情这东西总是当局者迷,我听爸爸的。我未来一定是回学校做老师。我自己的生活会好好安排,等我真有这些(结婚的)计划会跟他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