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11月票房小片扎堆 《生化危机4》欲救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3:06

  本报讯 (记者 周昭)上周全国电影票房才7350万元,有人看好本周由《危情时速》等进口片带来的契机拉动电影票房提升,但事实证明,《危情时速》的实力远不能救市。业内人士认为唯有电影《生化危机4》的3D版上映才能成为近期低迷电影市场的“救命稻草”。

  上周票房本年度最低

  “十一”长假过后,中国电影票房骤然陷入低谷,并每况愈下。全国周票房在上周(11月1日~6日)仅收7350万元,打破了第24周(6月7日~13日)7450万元的最低纪录,直接“触底”。由于小片扎堆上画,大片匮乏,唯一一部被认为是这个档期的“国产大片”的《西风烈》又口碑太差导致票房“欠收”,因此电影票房无法止跌。对于惨淡的影市,业内人士普遍认为16日上映的2D版《生化危机》也未必能够“救命”,除非3D上画。再加上紧随其后将于19日上画的《哈利波特》也许能够逆转票房低走的势头。不然就只能熬过“寒冬”,等

  待12月大片厮杀的贺岁档了

  广州的票房表现与全国票房趋势一致,金逸珠江院线市场部负责人谢世民透露:“近期,一天整个院线的票房收入总和不足百万,比世界杯期间还惨,世界杯期间都还有一百万呢。”不少上周末上画的新片更遭遇了连续3场没有一个观众买票,影院不得不将它“停场”的局面。

  《生化危机4》3D版欲救市

  虽然导演们都认为3D不是电影的救命法宝,但目前国内电影院线还是期待3D救市。昨日有消息指《生化危机4》3D版将于16日与2D版同步上画。除此之外,近期还有好莱坞巨制《守卫者传奇》和《哈利·波特7》陆续上市。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