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都选秀惊现“脱光女” 网友恨批娱乐无底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2日02:55
  昨日,一段T型台走秀视频疯传网络。视频中,女模特众目睽睽之下脱掉连衣裙,一丝不挂供台下观众随意拍照、录像,由此网友赐名“脱光女”。对此,网友给出批评之声,而网络营销专家也表示女模脱光,炒作迹象明显。

  “脱光女”令选秀现场沸腾

  在某论坛中,ID叫“高傲的公鸡”网友发帖《成都惊现“选秀门”,渴望成名女当众脱光,有视频有真相》,该名网友称,11月8日,他为给一位女性朋友撑场,来到选秀现场,结果意外看到另一名女子走秀过程脱掉连衣裙的画面,这让他觉得“神马兽兽、闫凤娇都成了浮云……”

  此后,记者也在网络检索到这段26秒钟视频,一位年轻女选手,身着黑色连衣裙在强劲音乐中走T台,第二次转身走到台中间时,竟微微一侧身拉开前襟拉链,连衣裙掉落,整个脱衣过程也就一二秒钟时间,短暂错愕,等台下观众回过神来,女模特仍不遮掩继续摆姿势,这时台下爆发震天尖叫声,一名男子冲上台脱掉上衣给这位女选手披在身上。

  女选手称此做法是为对抗“潜规则”

  视频中T台背板显示,“脱光女”是在参选一档名叫“数你最红”的选秀比赛,活动主办方“人气网”工作人员周小姐表示,这场比赛目前已暂停。“脱光女”是名人体模特,连她都没料到有人这么大胆出位。“事发后,这女孩说她是在对抗潜规则,她说她以前参加过很多场比赛,并多次遇见潜规则,都被她拒绝了。这次参赛就直接把衣服脱了。”

  据悉,这档选秀由网站与电子杂志联合举办,四川一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冠军将为数码厂商担任新一季产品代言人。

  出位举动引网友批评之声

  事发后,网友对女模特出位举动都发出批评的声音。网友“编年体”说:“这年头,女孩为了出名真是什么都敢做!这种行为太过分了!”而网友“太阳暖洋洋”则说:“以自裸对抗潜规则?你是在行为艺术吗?太荒唐了!”

  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网络营销专家“第二”,看完视频后他表明此举很明显是在炒作,手段大胆、恶俗,并查到该视频曾被删除,但此后又有人文字发帖,“帖子内容一模一样,转载率50篇以上,标题、内容中都有《数你最红》几个字,广告味十足,而且拍视频的人镜头有调换过,这女孩脱裙子前一秒,镜头突然被拉近,这个动作很明显是在配合。”本报记者 任奕洁

  娱乐热评

  还有什么底线可以突破

  女模特众目睽睽之下脱掉连衣裙一丝不挂,闪光灯四起。这不是在拍人体艺术写真,而是在一场选秀比赛上。昨日,又一段网络视频挑战着人们的道德底线。

  在这个娱乐泛滥的时代,门槛低、传播范围广的网络选秀比赛,确是为梦想踏上星光大道的草根们开启了一扇窗,同时,也为各种商业活动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于是乎,有些人看到了这其中的“商机”,一个想成名的姑娘,遇上一家想增加曝光率的公司,再披上选秀光鲜的外衣,我们可以大胆设想,“火花”就这样产生了,大家各取所需,互不亏欠。虽然可能引起骂声一片,但炒作的目的是达到了。在相关部门严厉整治网络低俗化的今天,这样的做法无疑是在走钢丝,更严重的是,它挑战了中国人传统的道德底线,“有伤风化”是最浅层次的批评,其负面影响不光在于道德层面,还有对社会主流价值观的背离。当任何东西都可以拿来炒作时,当这样的事件只被当作一场娱乐事件来“观赏”时,我们有理由担心,社会的底线在哪里?还有什么底线是不能突破的?

  对于这个女孩,我也想告诉你,一脱成名后的尖叫和关注只是短暂的。但等堂而皇之一丝不挂等同于成名捷径时,观众的审美观也会随之疲劳,这种形式的自我炒作只会让人徒增厌恶。记住,现在也许是“娱乐泛滥”,但绝不是“娱乐错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