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亚运开幕与郎朗唱《时光》 唱功受考验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2日03:20
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本届亚运会的全场开幕式音乐方面共有五首最重要的歌曲,除了之前曝光的《落雨大》、《时光》、《日出东方》、《重逢》,最后一首则迟迟不肯露出庐山真面目。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时光》将由章子怡与朗朗联袂演唱。

  章子怡要在亚运会开幕式上唱歌?听到这个消息,很多人颇有点意外,章子怡能唱好亚运会这么大级别的歌曲吗?不少人不禁为她捏了一把汗。

  昨日,亚运会音乐总监李海鹰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整场开幕式音乐“很岭南!很震撼!很有创意!”开、闭幕式两首童谣不仅仅是岭南文化的典型代表,更能唤醒人们对童年、对浪漫生活的向往,“我相信,只要听过一次就难以忘怀。”

  李海鹰透露,在开幕式第三篇章《白云之帆》中,郎朗与章子怡将“争做主角,相互飙歌”。

  在这段演出中,著名钢琴家郎朗将和国际影星章子怡共同演绎一段浪漫唯美的钢琴曲《时光》,这首钢琴曲由李海鹰作曲,香港著名词人林夕作词,舞蹈专业演员出身的章子怡还将在郎朗优美的琴声中,在水波弥漫的水舞台上用曼妙的舞姿进行一段精彩的表演。

  李海鹰透露,《时光》长约5分40秒,此前很少在现场演唱歌曲的郎朗与章子怡这次都将有个人演艺生涯的突破,将轮流独奏独唱,最后两人共同合作,“他们将古典音乐与流行文化发挥到一个极致”。

  实际上,这也不是章子怡第一次在正式场合演唱。2009春晚,章子怡曾经与香港明星郑伊健合唱了一首《选择你的爱》,她那五音不全的歌唱水平令喜爱她的观众大失所望。不过据身边工作人员表示,“最近一年章子怡唱功大有长进,这次说不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