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众大腕落泪见证孙红雷十年 父亲逼婚:想抱孙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黄杰 图/韩贝塔
2010年11月12日03:0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很难想象,在没有合约的情况下,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经纪公司鑫宝源就这么走过了10年,并且很有可能就这么一直走下去。昨日结束赵宝刚新剧《男人帮》的发布会后,中戏的老师、同学,导演姜伟、李蔚然以及圈内好友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等专程到场,见证孙红雷走过的这十年。

  中戏老师:他不是那种漂亮的男孩子

  而当天作为主角的孙红雷,对经纪公司安排的环节完全不知情。一段从哈尔滨讲起的VCR,重现了孙红雷从童年时期到中戏求学、再到北京筑梦的全过程,中戏的老师同学在VCR里曝料当年的“视帝”模样,一位当时面试的主考官记得:“他不是那种非常漂亮的男孩子,有些老师也有看法,但我发现他内部素质很好,有潜在的爆发力。在我眼里他一直是个学生,除非是在角色里。”

  宋丹丹:他是我的白马王子 我恨岁月

  在宋丹丹眼里,孙红雷“个子并没有那么高、眼睛没有那么大,学问没有那么深,蜕变成今天这样的人,成为有家族的人很不容易。”在她眼中,“一个艺人签了经纪公司,就像领了结婚证,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温暖,我相信红雷和鑫宝源十年,不是事事都顺利、时时都快乐,长久的婚姻需要太多的努力、宽容和包含。”她甚至来了段真情告白:“你确实是我心里的白马王子,我恨岁月。”

  赵宝刚:合约是打官司用的 友情不需要

  毫无疑问,赵宝刚是孙红雷演艺路上的正牌伯乐。在他上台致辞时,这位几乎以喜怒示人的导演,多了一种哽咽的情绪。他透露,其实鑫宝源与孙红雷之间并不存在实质的合约,这个信息令现场不少媒体颇为吃惊:“鑫宝源和红雷从来没有过合约,合约是打官司时才需要的,而友谊是不需要合约的。即使有一天我们分手了,我们依然是朋友,我们依然有一份情感在。红雷是公司第一个走到10年的艺人。”

  为此,经纪公司送上了数份大礼,包括《孙红雷十年》的精品画册——除剧照外,还包括儿时照片、家人合影、中西时光等诸多从未曝光的镜头。韩三平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赵宝刚、杜琪峰、姜伟、高群书、张黎、刘惠宁等多位大导为该画册题词。

  老父亲现场意外逼婚 孙红雷当众落泪

  父亲的意外出现,令孙红雷当众落泪。不过,更让众人意外的是老父亲的一番发言:“我想他到了不惑之年,我想他应该结婚了。现在红雷那朋友吧,我就很满意。我已经观察好几年了,我心里有数,但我嘴不说。我说结婚他不听,他应付我。以后生孩子了,孙子孙女我都满意,我都高兴。”

  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孙红雷也首次对婚事表态:“我听爸爸的,我从小就听他的话,尽我所能,让生活变得和谐一点。我自己的生活会好好安排,等我真有这些计划会跟他说,我现在争取把手头工作先拍好。”

  此外,孙红雷透露,他未来N年后的目标,是回到中戏任教,他认为这是“宿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