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红雷新剧开机 父亲意外亮相:我很满意儿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2日02:49
《男人帮》开机
《男人帮》开机

  赵宝刚新剧《男人帮》昨天正式开机,导演赵宝刚、王雷,编剧唐浚以及独立制片人谭路路携剧中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汪俊及众美女隋俊波、姚笛、张俪、王子文、王若心等到场亮相。

  在发布会现场,孙红雷父亲意外亮相,老人和主持人聊天时透露“孙红雷有一个谈了几年的女友,我很满意”。

  赵宝刚:红雷没要太高的价

  《男人帮》通过对顾小白、罗书全、左永邦为代表的男性群体的爱情话题,探讨了现实生活中男女恋爱的真实性。以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为叙事主线,孙红雷、黄磊和导演汪俊这次将在剧中出演“闺蜜”般的三位好友,而包括王珞丹在内的大批女演员几乎都分别与他们三人有情感纠葛。

  孙红雷说,他已经两年零七个月没拍过电视剧了,一直在等合适的剧本。这次也是十年之后再次和赵宝刚携手,饰演风流洒脱的自由作家顾小白,“这个人什么都写,还写诗,他看别人特清楚,看自己就模糊了。”

  说到10年来孙红雷的片酬暴涨,赵宝刚直率地说:“这次他的片酬肯定比电影的高,红雷很给面儿,没要太高的价,属于合理的价格,他是和公司合作10年的朋友了。”

  孙红雷:能与黄磊合作感谢老天

  孙红雷也坦言,赵宝刚导演在片酬方面对他有过压力,但他对钱并不奢求:“我们都是朋友,我要是想多赚点钱,我就不会两年多都没拍电视剧了,这次是因为有好的团队,好的剧本,一定会让大家吃一惊。其实在中国的大环境下,千万别把电影电视剧分得那么清楚,我只要有好的角色演,就不敢再奢求别的了,再奢求就该出事了。”

  黄磊这次在剧中变身网络高手罗书全,是个憧憬爱情却有些胆怯、善良温柔却摸不清爱情脉络的人。说到与孙红雷的合作,黄磊夸赞说:“红雷是中国最好的演员,我们在台湾演《四世同堂》老一起喝高粱酒,特别高兴。”孙红雷也不掩饰他对黄磊的崇拜:“黄磊是我师哥,是我一直最敬佩的演员之一。他有一段最火的时候却去电影学院教书了,这不是每个演员都能做到的。他人也很有魅力,师长型的。我们能合作是老天的安排吧,我要感谢老天。”

  黄磊:角色是许小宁的前传

  作为导演的汪俊难得的几次荧屏亮相都是在赵宝刚的作品里,如《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在《男人帮》中他将出演高级白领左永邦,和黄磊、孙红雷的角色是无话不谈的好友,用孙红雷的话说是“我们三个是闺蜜”。汪俊的角色是“钻石王老五”,身边女友常换,一群美女演员中有六个是他女朋友。

  不过黄磊爆料他自己也有三个女友,就是怎么谈也谈不成,而孙红雷的女友也有两个,包括王珞丹。黄磊说:“想起我们将在现场一起排练演戏就特好玩,经历都很有意思。”黄磊还表示,他越看剧本越觉得这次的角色是《婚姻保卫战》中许小宁的前传,“他那么老实,要不后来怎么会嫁那么厉害的老婆呢。他还是个特喜剧的人,赵宝刚一直想把我打造成‘实力派喜剧偶像明星’。”

  资料片:煽情的让孙红雷流泪

  《男人帮》的发布会进行到尾声时,主办方推出了一个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神秘特别环节,首先以大量资料片回顾了孙红雷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以及在演艺方面的成就。而孙红雷的大学老师和同学、国家话剧院的领导、导演姜伟等也轮流上场,讲述他们与孙红雷接触时的故事和感受。在极其煽情的气氛下,孙红雷激动地流下眼泪,深情地说:“刚才看到的这些我都不配,看到以前的作品我恍若隔世。其实我是个很二的人,脾气也不好,大家对我的帮助很难忘。”

  随后赵宝刚上台揭示了谜底,表示希望以此作为孙红雷与他的公司合作10年的一个纪念,工作人员为这个环节整整准备了8个月。赵宝刚说:“孙红雷是我们公司惟一一个合作了10年的演员,而且我们从合作那一天起就没有合约。我认为只有打官司时才需要契约,当友谊永存的时候,是不需要契约的,相信我们会走得更远。”

  父亲:孙红雷女朋友 我很满意

  赵宝刚还送给孙红雷一个日记本作为礼物,里面记录了孙红雷10年的成长历程、合作过的导演的寄语,还有孙红雷父亲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而孙红雷父亲的出场让所有人都没想到,76岁的老人也情真意切地表示:“当前最紧要的,希望红雷尽快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这也是我近几年最大的期望。”在与主持人聊天中,老人也透露说孙红雷有一个谈了几年的女友,“现在红雷这个女朋友我就很满意,我已经观察好几年了,结婚的事我们催他,他也不听,后来干脆就不说了,随便了。对儿媳妇我没什么要求,只希望他们成为白头到老的伴侣。”

(责任编辑:午小饭)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