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葛优经得起磨损 大侃三片贺岁争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2日02:35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在《让子弹飞》的见面会上,说到主演了三部贺岁片的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笑言:“3个片子都是葛优演的,如同办了一个葛优电影展。不管谁赚得多,最大的大爷将产生——就是葛大爷。”

  葛优一个人出演了贺岁档最受关注的三部电影《赵氏孤儿》、《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按他自己的话说是“都赶上了”。不少记者问他到底哪部最好,葛优一律三缄其口,“没法说,也不好说。说了得罪人。”有记者现场爆料,说刘嘉玲曾和葛优聊过这个话题,葛优认为最看好的是《让子弹飞》。对此,葛优先是否认,后来又改口说:“可能私下聊过。”

  姜文说之前请葛优时也没有想到会出现今天的局面,“我们请他的时候,他还是崭新崭新的,后来又去《赵氏孤儿》那儿磨损了一下,到了《非诚勿扰2》就磨损更多了。不过现在他的状态是唇红齿白,精神百倍,看来好演员是经得起磨损的。”说起葛优在《让子弹飞》中的表演,姜文表示,《赵氏孤儿》是经典悲剧,《非诚勿扰2》是大家熟悉的爱情喜剧,而《让子弹飞》中的葛优有喜有悲、五味俱全。末了,他又补了句称赞:葛优是一代名优。

  对于哪部片子最后赚得多的问题,姜文说:“3个片子都是葛优演的,如同办了一个葛优电影展。不管谁赚得多,最大的大爷将产生——就是葛大爷。”随后他转过头问葛优,票房上准备分给“子弹”多少钱?葛优回答:5亿不嫌少,50亿不嫌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