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告别“旧爱”寻“新欢”(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12日02:21

  由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尹志文执导,即将于贺岁档上映的《恋人絮语》于昨天发布前导海报,主演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陈伟霆、向佐等港台新生代型人领袖首度悉数曝光。据《恋人絮语》片方香港安乐公司和内地宣传方乐视电影发行公司预计,这部汇聚了2010贺岁档第一“潮人”阵容的时尚爱情大片有望于2011年元旦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为突出影片与众不同的时尚品质,此番,导演曾国祥特别选用一款黑白影调的海报强调影片“恋爱写真”的特质,并笑言《恋人絮语》送给全天下相信爱情的朋友,鼓励大家勇敢“告别"旧爱",另寻"新欢"”,用自己的故事去定义属于我们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爱情。

  对于处女作即获圈中大小天王天后好友力挺, 导演曾国祥坦言,《恋人絮语》是“讲真话”的爱情电影,很感激这帮老友都喜欢这个“讲真话”的想法。“我们年轻人需要真实记录这个时代和我们生活的电影,爱情片主人公不能只是 "漂亮的木偶"。”曾国祥表示,《恋人絮语》希望做这个时代的“爱情写真”,捕捉到恋爱中的男女最真实、鲜活的一面,描摹出现代都市爱情的众生之相。同时,曾国祥透露,影片选择在贺岁档上映,希望观众如片中角色般,都能坦然面对自己的选择,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曾国祥笑言,《恋人絮语》的口号是“告别"旧爱",另寻"新欢"”,希望大家都能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好好把握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