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春四十》热拍 徐帆陈小艺首演“剩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2日01:32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徐帆、胡军、陈小艺、何冰、韩青这些出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87班的演艺明星,日前在都市情感剧《青春四十》聚首,该剧也是徐帆和陈小艺毕业后的首次合作,并首次尝试“大龄剩女”角色。在昨日的探班现场,记者问两人上学时是不是也和现在的剧中人物一样时尚,徐帆笑说:“那会儿女生都太土了!我们班也没有特漂亮的女生,长得都特别朴实。那时我们自称是贞女烈女豪放女,男生都不敢追。但我们绝对是实力派,挡都挡不住!”

  该剧由刘新执导,而他也来自中戏87班。徐帆透露,正是刘新把大家攒在一起,在这部剧中相聚,“明年是中戏87班毕业二十年,我们能用一部作品来作为纪念。”该剧讲述了当代都市中三位四十岁单身女性的情感历程:待嫁的律师杜晓玲(陈小艺饰)、离异后孤身一人的海归熟女宋晴(徐帆饰)、独自抚养孩子的超市收银员叶红(剧雪饰),这三位女性代表着当下四十岁“剩女”的生活和情感状况。硬汉胡军首次挑战时尚精英角色,而何冰继续扮演小人物,他们与三女一起,诠释“青春四十”的主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