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四部大片提前挤进贺岁档 11月成好莱坞电影月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12日02:03

  随着本月首部进口大片《危情时速》(11月9日)的正式公映,十一月的内地影市正式拉开序幕,之后不到10天的时间里,将有《守卫者传奇》(11月12日)、《生化危机4》(11月16日)、《哈利·波特7(上)》(11月19日)三部好莱坞大片陆续公映,题材不但涵盖动作、动画、惊悚、奇幻等诸多类型,制式上更将普通2D、3D、IMAX影院全面覆盖,使得11月的内地影坛成为不折不扣的“好莱坞电影月”。

  “火车版《生死时速》”、“年内最后一部3D大片”、“首部内地公映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11月最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这些加在《危情时速》、《守卫者传奇》、《生化危机4》、《哈利·波特7(上)》上的名头使得11月的内地影坛在质量上更为精良,票房潜力更是丝毫不逊往年贺岁档,面对将于12月公映的几部大片,一场针对贺岁蛋糕的纷争,已经提早上演拉开序幕。

  《危情时速》:

  丹尼尔·华盛顿再续“地铁惊魂”

  上映时间:11月9日

  《危情时速》是导演托尼·斯科特与影帝丹尼尔·华盛顿的第五次合作,这部电影片名借鉴了同由20世纪福克斯出品的《危情谍战》与《生死时速》,内容上却延续了2009年两人联手推出的题材很是类同的《地铁惊魂》。《危情时速》是由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片中主人公不得不与时间赛跑,以期让一辆载满有毒化学物质的故障火车截停的紧张故事,堪为一部“火车版《生死时速》”。摒弃掉了电脑特技转而真刀真枪拍摄的动作场面堪为《生死时速》一大亮点,狭小空间里的惊魂之旅更给这部电影蒙上一层惊悚气息,该片已于本月9日与北美同步公映,但是无论演员阵容还是电影题材,《危情时速》都跟内地观众的口味不太对路,不过作为一部国庆档后首开内地影市蛰伏期的电影,这部电影还是能够给予影迷一些期待,以期重新唤起观众们的观影热情。

  《守卫者传奇》:

  会飞“大鸟”3D来袭

  上映时间:11月12日

  身为“本年度最后一部3D动画大片”,《守卫者传奇》改编自风靡欧美的同名畅销小说,其原著全球销量更是已经超过3000万册,知名度更与《哈利·波特》、《暮光之城》等并驾齐驱。《守卫者传奇》是扎克·施奈德继《300勇士》、《守望者》之后第三次将畅销文学作品改编成为电影,这也是这位“重口味”导演的首部非R级电影作品。《守卫者传奇》讲述了一只立志成为猫头鹰守卫者的小猫头鹰为了保护家族成员而与邪恶力量展开斗争的故事,作为一位以“华丽视觉效果”著称的风格导演,扎克·施奈德找来奥斯卡动画片《快乐的大脚》的幕后班底参与本片制作,经由全电脑制作出的壮观3D动画场面更是成为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守卫者传奇》将于本月12日在内地仅以3D格式公映,作为一部“最适宜全家观看的影片”,这部电影必将凭借独特的题材成为受众年龄分布最为广泛的电影。

  《生化危机4》:

  帅哥美女大战僵尸

  上映时间:11月16日

  早在9月份北美公映之时,中影就曾表示《生化危机4》将会引进内地,但是由于题材敏感,之后该片曾经传出上映计划取消、延期等诸多新闻,本月初才最终定下2D版会于16日上映,可谓命运多舛。先前三部《生化危机》捧红了影片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此次这部电影不但找来米拉的老公保罗·安德森亲自执导,更还邀得凭借《越狱》一炮而红的温特沃什·米勒鼎力加盟,曾打造出《阿凡达》的3D团队更是帮助这部电影成为最昂贵的一部《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作为首部于内地公映的“僵尸电影”,毫无疑问《生化危机4》将会遭遇“疯狂剪刀手”,其中的暴力血腥镜头会被大幅删减,这样一来电影的观赏性顿时大打折扣,更为悲观的是,《生化危机4》的盗版光盘以及网络下载早已充斥内地多时,唯一不能被盗版的3D格式,却至今仍然没有在内地公映的计划。

  《哈利·波特7(上)》:

  终极魔法大战拉开帷幕

  上映日期:11月19日

  经过一年半的等待,《哈利·波特7》终于到来,毫无疑问,这将会是本月最有看头、最受期待的超级大片,同时也是今年最后一部全球同步上映的进口大片。《哈利·波特》前六部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50亿美元,同时更积累出了大量影迷。此次《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被分成上下两部,更多篇幅给了大卫·叶茨更多施展拳脚的机会,甚至小说里面不曾有的内容,都将更加充实的加进电影里面。《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即将于11月19日在国内2D及IMAX银幕正式公映,它不仅开启哈利·波特探险的大结局之旅,也奏响了这部十年魔幻经典的落幕序曲。在《哈利·波特7》里,哈利·波特和小伙伴们都已走入成人世界,哈利与赫敏上演吻戏的同时,伏地魔的力量也变得无穷强大,导演个人偏爱的魔法大战将在这部电影里面“加量不加价”,在霍格沃兹展开的这场巅峰魔法对决,绝对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单单一句“这个世界已经无处安全”的宣传语,顿时彰显终极决战前的惨烈与黑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