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前中国力量成员何晟铭转行演戏:唱片业很凄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2日00:50
何晟铭转行演戏
何晟铭转行演戏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黄晓嘉)说起何晟铭或许大家很陌生,但说起前中国力量成员何敏,大家应该并不陌生。近日,已经成功转型为演员的何晟铭为自己即将播出的新戏《国色天香》宣传造势。

  谈角色:主动要求演“月光型男人”

  何晟铭此次在《国色天香》中扮演的是男二号宫少华。谈起这个角色,何晟铭坦言,最开始导演找自己是扮演男一号香浩宇,但自己看过剧本之后觉得宫少华的角色更加有挑战性,主动要求出演这一角色。“宫少华是一个‘月光型男人’,平时很阳光,但会有很偏执的一面,对爱情有点癫狂,自私,有点像‘马景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式’的表演。剧本将这个角色写得很好,很容易把握,在演的过程中我也特别容易投入。”谈到在戏中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叶璇,何晟铭则大赞其演技。“好的角色应该有好的对手,叶璇的戏很好,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何晟铭表示,“我之前扮演的都是比较正气,有责任心的‘三好男人’,这次的颠覆可以让别人看到我的另一面,也让我发现,其实这种‘亦正亦邪’的角色也很适合我,不一定非要扮演好人。”

  谈转型:有人用“儒侠”这个词形容我

  从2007年开始演戏以来,何晟铭每年都有四到五部的电视剧与观众见面,非常高产。而谈到自己的演艺生涯,何晟铭坦言,自己非常喜欢演戏,喜欢表演的感觉。何晟铭表示,自己一直在找自己的定位,希望能够有多点打戏,去诠释一些“亦正亦邪”的角色,“有人曾用‘儒侠’这个词来形容我,我希望能往‘硬汉’方向发展,而不是那种俊男靓仔类型的。”

  何晟铭透露,《美人心计》续集《美人天下》即将开机,自己在其中扮演将军裴少卿,“就是《狄仁杰》里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那个角色,不过我们改了名字。”

  谈音乐:唱片行业很“凄凉”

  最初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何晟铭,在聊到音乐的时候直言,自己现在整体是以演戏为主,并没有想要回归歌手身份,自己现在只是演唱一些出演过的电视剧的片头曲和片尾曲,如果要出唱片的话也是出影视歌曲合辑,“做唱片也只是为了宣传。任泉看过我在《国色天香》中的表演片花后对我说,你别唱歌了,你演戏的魅力比唱歌大得多。”对唱片行业这么失望?“唱片真的难做,我觉得唱片现在只是每个艺人的宣传途径,虽然打击盗版什么的一直以来都有,但还是很苍白无力,正版唱片还是很凄凉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