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发布会 姜文:冯小刚要好好活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2日00:33
姜文:冯小刚一定要好好活着
姜文: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定要好好活着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离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贺岁超级大片《让子弹飞》12月16日上映的日期还有五周时间,昨日片方在京举行映前媒体发布会,不仅继续发布制作特辑第五辑“导演姜文”,还让导演姜文与男主角之一的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接受媒体拷问。姜文首度回应冯小刚的众多言论,称对方在批评自己,还表示“冯小刚一定要好好活着”。

  导演大战:姜文称冯小刚一定要好好活着

  《让子弹飞》最大卖点莫过于实现了华语影坛周润发、葛优、姜文三个人的梦幻聚首。既导又演的姜文在两个角色间跳进跳出,在片中和周润发、葛优剑拔弩张;戏外,姜文不得不面临与冯导、陈凯歌争抢葛优的传闻。冯小刚夸奖姜文在《让子弹飞》中才华外露,但姜文却反驳说:“他说这话意思是不应该露出来,他是在批评我。”

  冯小刚日前公开表态对另两位导演大力支持,昨日姜文也骄傲地表示自己的《让子弹飞》不仅让冯小刚出演了,还让陈凯歌去录了群众演员的声音,而他自己也会去买票支持两位导演的新戏。冯小刚曾说“姜文一拍商业戏,我就不活了”,昨日姜导首度回应说:“他必须活着,还得好好活着。贺岁档三部戏太少,还都找葛优演,有意见的演员可不是我一个人。”

  演员比拼:葛大爷独中三元成最大赢家

  三部戏扎堆贺岁档,葛优被冠上“被过度消费”的名头,昨日他承认很贴切,不过姜文却开脱说:“去年这时葛大爷拍了我的《让子弹飞》还‘嘎嘎新’,后来去《赵氏孤儿》被磨损了一下,接着又去《非诚勿扰2》被磨损得比较大,不过大家放心,葛大爷很耐磨损,你看他现在都唇红齿白的。”

  谈起葛优的演技,陈凯歌曾用“真演员”来形容,而姜文则称其为“一代名优”,还强调很难有人碰到这样的机会,“表演不是一个人的事儿,有我和周润发给他配合呢。演员就得互相垫着,垫不好就掉下了。只有不好的演员,才去PK别人。”

  激情戏码:廖凡“抢姜文老婆”十分敬业

  姜文的弟弟姜武昨日也以演员身份亮相,表示自己全是因为哥哥一条短信就过来拍戏了,“我们俩在现场不会吵架,就是聊聊,不过一般都是他折磨我,我还为这部戏剪了胡子。”他还坦言自己每晚都会和编剧聊戏,可惜哥哥一直都没给自己加戏。廖凡在电影中与姜文老婆周韵有不少感情戏,昨日被问及“搞导演老婆”一事,他严肃地说:“我是把老大的女人给抢了,至于激情戏有多深,你能想多深就有多深。我们两人发挥得很好,当初就说好了如果让导演都不好意思了,那证明我们的演技好。”用电影里一句葛优的台词解释,就是“什么睡法都有,先睡吧”。

  贺岁票房战:葛优:5亿不嫌少,50亿不嫌多

  有记者曝光了刘嘉玲和葛优聊天的私房话,其中葛优称三部影片最看好的是《让子弹飞》。昨天葛优在现场打了磕,先是说没有,后来改口说“可能私下聊过”。姜文对于贺岁票房之战另有看法:“年底有三部大片要上,都有葛优出演,如同办了一个葛优电影展,无论哪个卖得好,最大的赢家都是葛大爷。”他还转而问起葛优,到底愿意分多少票房给《让子弹飞》,葛优笑言:“5亿不嫌少,50亿不嫌多。”而面对媒体追问姜文、冯小刚、陈凯歌谁支付的片酬最高时,葛大爷发飙说:“你怎么总问钱啊?这事儿不能在这儿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