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文赞葛优“一代名优” 笑称捧场冯小刚必须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峡客 图/马森
2010年11月12日00:1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今年贺岁档的赢家已经出来了,那就是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位网友的说法引起了普遍的赞同,不过,同时有人说“葛优被过度消费了”。昨日,“被过度消费”的葛优出现在了《让子弹飞》映前媒体见面会的现场,一旁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给了他一个新名号“一代名优”。

  葛优否认被过度消费 姜文赞其“一代名优”

  葛优之所以被网友称为“贺岁档的赢家”,是因为12月上映的3部华语大片里,葛优都是当仁不让挑大梁的人,同时,也有人认为这对于中国电影的发展来说,并非好事,“葛优被过度消费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参加《赵氏孤儿》发布会的时候,葛优默认了被“过度消费”的事实。不过,一向说话和善,不愿惹怒任何人的葛优,在今天《让子弹飞》发布会上予以了否认——不愿亲口回应的葛优,借姜文之口回答说:“没有被过度消费”。姜文透露,“葛大爷认为这句话自己说出来不合适。”

  由于跟三位名导(姜文、陈凯歌冯小刚)都有合作,媒体们自然忍不住要问问葛优对于三位导演的看法,言辞一向谨慎的葛大爷听到这个问题,连连摆手,直接表示:“不好说,说不好容易得罪人。”不过,三位导演都愿意评价这位中国内地最具号召力的男演员, 冯小刚多年前曾形容其浪漫,陈凯歌称其“真演员”,至于姜文,他用一个词来形容葛优:“一代名优”——意在表明不管演喜剧、正剧,还是悲剧,葛优都能交出“比要求还要高的表演”。

  姜文买票支持冯小刚 笑称那是“必须的”

  按照档期来说,12月16日上映的《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上映日期最近,会形成竞争之势。不过,前几天召开发布会的冯小刚表示,自己会买票去电影院看姜文的《让子弹飞》和陈凯歌的《赵氏孤儿》。昨日的发布会上,姜文也投桃报李地表示,他肯定会去电影院看冯小刚的电影,而且还不止会看一次,这被他形容为是“必须的”。

  韩三平预测单日票房1亿元时代来临

  中影集团是《让子弹飞》的出品方之一,昨日,中影老总韩三平也出现在发布会上。韩三平在谈到《让子弹飞》面临的档期时,表示目前单日票房最高的纪录为8000万,即一天收获的票房数。不过,他又透露,到目前为止,内地银幕总数已经达到了6000块,正以平均每天3块的速度增长,单日票房一亿的硬件已经具备。在韩三平看来,中国最缺的倒不是电影银幕,而是优秀的电影,随着今后优秀电影的增多,他认为单日票房超一亿不会是梦。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