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王媛可走进《兵团岁月》 时尚小猫成土妞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2:50
《兵团岁月》王媛可骑二八车
《兵团岁月》王媛可骑二八车

《兵团岁月》剧照
《兵团岁月》剧照

王媛可颠覆造型
王媛可颠覆造型

  麻花辫、绒军帽、黄军装,一个经典的上世纪70年代的女工农兵形象跃然眼前。日前,即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的情感大剧《兵团岁月》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新生代“潮人”女星王媛可一改时尚潮流范儿,牺牲形象,以70年代工农兵“土妞儿”的形象出现在剧中。

  作为圈内新生代女星,王媛可荧屏造型百变,现实中对时尚的理解却有着典型的80后特征。除了骨子里透出的时尚和活力外,生活中的王媛可对时尚的把握如她的性格一样,随性且敏感。由于自诩为“小猫”,王媛可也博得了一个时尚小猫的美誉。不过,在《兵团岁月》中,王媛可却上演了活生生的“公主变灰姑娘”的大变身。原来,她扮演的叶晓帆从北京分派到东北兵团后,由于出身不好,被分配负责管理猪圈。麻花辫、旧军衣,绒军帽成了她唯一的造型,王媛可也转眼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小土妞儿。

  在拍摄过程中,王媛可为了更好的体会人物,把握好拍摄节奏,她坚持在零下三十几度的环境,去体验生活。白雪皑皑的天地里,总能看见她瘦弱的身影,骑着28自行车傻傻的她;在雪地里摔倒被路人笑的她;扎着红头绳朴实的她,都让我们看到了她对戏的认真和执着。虽然娇小的身材配上硕大笨重的自行车看起来十分喜感,单却愈发显得王媛可的可爱。王媛可告诉记者,虽然现在看起来这些装备都很老土,但是在当时那个年代,28自行车和军帽麻花辫都是最流行的物件,自己并不算落伍。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