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安逗与黑仔》 > 新闻速递

刘德华筹划儿童剧《安逗与黑仔》 聚焦环保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0年11月11日10:44

  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年前曾将两只卡通牛“安逗”和“黑仔”认为自己的“干儿子”,两只卡通牛凭借其可爱的外形、鲜明的性格、多样的才艺培养出了人数众多的粉丝。刘德华为了深化安逗、黑仔品牌形象,特此筹划了儿童剧《安逗与黑仔》。该剧将作为“第八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的唯一一部儿童剧于12月3日至5日在解放军歌剧院演出。

  《安逗与黑仔》以低碳环保为主题,以亲子互动沟通为主旨,讲述了正义使者安逗、黑仔带领科学研究小组的伙伴歪歪为寻找智慧妈祖之火智斗塑料魔王的故事,用魔幻的题材教育小朋友们要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它不仅将环保理念搬上舞台,“安逗”和“黑仔”还将亲力亲为参加各种公益环保活动,为小朋友们讲述保护地球的深刻含义。一个小烟头、一个废电池你把它扔到正确的地方了吗?一个垃圾袋、一个塑料制品你尽量不去用了吗?一滴水、一粒大米你节约了吗?儿童剧《安逗与黑仔》鼓励孩子们保护地球妈妈,做一个真正的环保小卫士。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