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激情戏睡法多 葛优对刘嘉玲不手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22:58
《让子弹飞》主创举杯(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 吴亚雄)姜文导演的新作《让子弹飞》今日举行了映前媒体见面会,导演姜文、主演葛优、廖凡、姜武,该片出品人韩三平,制片人马珂,几位编剧等悉数出场。发布会上姜文心情大好,对记者抛来的各种问题都一一作答,十分耐心。

  韩三平憧憬票房 葛优放言五十亿不嫌多

  今年华语影片贺岁档可谓“龙争虎斗”,相当激烈。当被问及姜文对陈凯歌、冯小刚今年贺岁电影的评价时,姜文称本想买下整个贺岁档:“我是想把这个贺岁档期都买下来,不光是一个影厅,但我没那么多钱。”被问到对《让子弹飞》的票房期许时,导演姜文并没有直接回答。而随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却高调喊出“一天一个亿”的目标,葛优虽然对谁是冠军闪烁其词,但姜文转过头问葛优,你准备分给“子弹”多少钱?葛优放豪言,“五亿不算少,五十亿也不算多”。

  葛优机制回答激情戏尺度:对刘嘉玲绝不手软

  “票房预期是多少?”、“葛优和嘉玲的激情戏是怎样?”“姜文、葛优、发哥三巨头的戏到底谁更好?”一直是媒体追问的话题。和刘嘉玲的激情戏究竟到了什么程度,葛优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笑称:“反正绝对没手软。”

  三强争霸贺岁档 “一代名优”犹如“办影展”

  今年的贺岁档中,葛优一人出演三部电影,分别是:姜文的《让子弹飞》、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及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可谓是今年华语电影贺岁档中的最大赢家。对此,姜文说:“今年底三个片都是葛优演的,如同办了一个葛优电影展,不管谁赚得多,最大的大爷将产生,就是葛大爷。”

  姜文笑称之前请葛优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会出现现在的局面,“我们请他的时候,他还是崭新崭新的,后来又去《赵氏孤儿》那儿磨损了一下,到了《非诚勿扰2》就磨损更多了,不过现在他的状态是唇红齿白,精神百倍,看来好演员是经得起磨损”。对于葛优在《让子弹飞》中的表演,姜文则评价好演员最重要的是棋逢对手,这次他们两人和周润发在一起飙戏非常过瘾。最后,他称赞贺岁档赢家葛优是“一代名优”,引得现场大笑。
《让子弹飞》导演姜文(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葛优若有所思(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让子弹飞》出品人,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出品人韩三平,导演姜文,主演葛优(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主演姜武(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主演姜武与廖凡(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葛优一席发言逗得姜文开怀大笑(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姜文盛赞葛优是“一代名优”(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姜文葛优窃窃私语(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葛优表情丰富(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葛优同姜武密谈(人民网记者 吴亚雄 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