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安逗与黑仔》 > 新闻速递

舞台剧《安逗与黑仔》之精灵兄弟角色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7:22

  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安逗黑仔为主角的儿童剧《安逗与黑仔》将于今年12月3日至5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拉开全国巡演序幕。

  在秘境森林里,居住着一对可爱的精灵兄弟,一个叫卡西莫嘟,一个叫三儿,他们心地善良,幽默风趣,充满生机,他们的存在给秘境森林带去了一份欢乐。然而,塑料大魔王的出现,打破了秘境森林的美好生活,这对精灵兄弟也难逃塑料大魔王的魔掌,他们被塑料大魔王残忍的塑化,并一直受控于塑料大魔王和它的小跟班“烟头”,在得知代表正义的安逗黑仔以及歪歪要寻找智慧妈祖之火时,这对精灵兄弟挺身而出,并带领秘境森林的居民们勇敢的与塑料大魔王斗争。

  尽管精灵兄弟并不是这部剧的关键角色,但他们的表演生动,相信小朋友们一定会喜欢上这对勇敢的精灵兄弟!

  演出时间:12月3-5日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电话:400 610 3721 65541771

  

(责任编辑:炊烟)

搜狐娱乐

45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