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日照重庆》争议公映 秦昊诠释“叛逆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6:32

  由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日照重庆》目前正在全国公映,该片一经上映便争议声不断,导演王小帅曾称这部电影是纯粹的商业片,但不少人觉得该片更像是一部彻彻底底的文艺片。值得一提的是,秦昊在这部备受争议的影片中饰演的角色却受到一致的好评,他在该中演绎的角色是一个肆意挥霍青春的叛逆青年,在父亲寻找儿子死因的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也充分反应了当下年轻人和父辈之间的代沟问题。

  《日照重庆》讲述了一个自我放逐的疯狂儿子与一位渴望自我救赎的无奈父亲之间的故事。当父亲得知自己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因成为疑犯而被击毙了,这让他意识到自己人生的失败,于是他决定返回重庆寻找真相并自我反省。秦昊所饰演的角色就在这个父亲的自我救赎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对这个父亲的不屑到同情,秦昊在该片中饰演的角色心态的转变好似涓涓细流般,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

  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整部电影,秦昊是亮点,表演的很真实,从对父辈的抵触与不理解,到最后站在一起,感觉秦昊饰演的角色让人很温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